【碎碎唸】敗鞋子~~~BESO

2009061220:06

BESO-01.JPG

星期日的下午~天氣不錯去逛街...

因為上星期我的鞋子被偷走啦~~莫名奇妙...我家住五樓..然後我的鞋子竟然會被偷走..

一整個傻眼..我便宜的鞋子都放在外面..有點貴的才會拿進來..被偷走的鞋子是我在站前地下街買的299 ~~

我在猜..是不是那雙鞋上面的飾品有鑽...還蠻亮ㄉ..所以才被偷走阿~~吼~~~識不識貨阿...

一整個讓我莫名奇妙...因為那雙鞋是上班穿的鞋子..><"  害我只好再去買一雙上班要穿的鞋子...

然後今天逛街明明就是要買我的鞋子..結果咬錢拔拔一直逛一直買...都沒再看我的鞋子..

本來只想買便宜的鞋就好ㄌ..可是一直看不到..本來想說放棄ㄌ..算ㄌ...

反正鞋子要找適合的本來就有點難..所以要回去的路上..

咬錢拔拔說..要不要去阿瘦看看...結果帶我走進一家鞋店..然後我就看我ㄉ..

在試穿時時候...咬錢拔拔突然冒出一句話..ㄚ~~這間不是阿瘦ㄝ....裡面兩個店員小姐愣ㄌㄧ下..

ㄟ.....我們是阿瘦的副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耍什麼白吃ㄚ....真是的..

我說沒關係阿~阿瘦的鞋款比較老..這間有看到我喜歡的一樣啦..所以就....買ㄌ...

 

 

BESO-02.JPG 

還一次買兩雙...因為~~~

他們一雙鞋我忘了是打七折還八折..然後第二雙是加100大洋....

所以..當然就是買兩雙..取高價加100大洋囉~~~

 

BESO-03.JPG 

鞋盒一樣是都有又防塵套包起來的鞋子...

 

 

BESO-04.JPG 

這一雙是我上班要穿的~~看起來普普..穿起來看也普普..

但是很好穿喔~~是有點跟的鞋子..但是穿起來像平底鞋...

 

 

BESO-05.JPG 

就是很普通的一整個很素的鞋子...

 

 

BESO-06.JPG 

不是很有特色...就是因為好穿~~~

 

 

BESO-07.JPG 

鞋底的花紋~~

 

 

BESO-08.JPG 

小姐一直強調~~鞋子是台灣製ㄉ....

2395大洋一雙~~~

 

 

BESO-09.JPG 

然後這是第二雙鞋囉~~

因為我平常都穿的比較運動比較休閒..除非必要..不然我承認我真的是個很懶的女人....

所以第二雙我要挑我平常穿的..休閒平底鞋囉~~

 

BESO-10.JPG 

娃娃鞋款~~~

 

 

BESO-11.JPG 

其實也是不錯穿ㄉ..這雙穿起來就很好看啦~~~

可能是我的型的關係ㄅ..因為穿T桖短褲去試穿..這雙怎個就很搭啦~~

 

 

BESO-12.JPG 

鞋底就長這樣~~也是2395大洋的鞋款...

 

 

BESO-13.JPG

一樣是強調台灣製的鞋子啦~~~

第二雙加100大洋~~

所以兩雙總共是2495大洋啦~~~

其實我再店裡我還看到一款包包還蠻好看ㄉ..但是太貴啦~~夏季正品的價格..

雖然店員小姐有給還蠻優惠的折扣..但是真的要買ㄉ話..我可能會等到他換季下殺在考慮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