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03咬錢鼠很乖??

2008040318:32

今天早上肚子一陣悶悶痛...
窩在棉被裡面其實不想起床..
但是...現在後期..任何狀況都需要注意一下..
所以硬是把身體轉正..先戳戳肚子有沒有硬硬ㄉ..是不是宮縮..
痛ㄉ位置應該是之前醫生說ㄉ"韌帶"ㄉ位置..
休息一下有比較好..可是肚子還是怪怪ㄉ...
想說..應該不會是腸子ㄉ問題ㄅ...
努力ㄉ在廁所嗯嗯....ㄧ邊想最近有吃什麼東西ㄇ...
不是腸子ㄉ問題...那到底是怎樣ㄚ...
肚子也沒硬硬ㄉ..就ㄧ直悶悶ㄉ..抽抽ㄉ..
嗯~~~搞不清楚ㄉ我...
算ㄌ..依舊是吃飽睡睡飽吃...ㄉ過ㄌㄧ天...
再看看好ㄌ..如果晚上沒好一點..再打去婦產科問問好ㄌ..

對ㄌ...
咬錢鼠很乖??因為今天ㄧ直處在身體不適ㄉ狀況..
害我很注意咬錢鼠ㄉ活動..咬錢鼠今天也沒什麼動..
但是我戳一戳..搖ㄧ搖..他又給我小小翻一下身...
是怎樣..跟他老爸ㄧ樣..天氣冷..不想動所以應付我ㄧ下就好ㄌ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