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29 32周又5天的產檢

2008032913:22

這是咬錢鼠ㄉ耳朵~~~
臉臉朝右邊..左邊不規則ㄉ毛毛ㄉ..是頭髮..
今天咬錢鼠就真ㄉ跟老鼠ㄧ樣..整隻趴著什麼都照不到..
腳腳照不到整個腳丫..手手照不到五隻手指頭..
屁屁也扭來扭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廖企拔在外面討論他ㄉ名字給他亂取..
咬錢鼠可能聽到生氣所以躲起來啦~~~(討論名字ㄉ時候他還拼命在動ㄌㄟ..)
咬錢鼠這週檢查已經1900多克啦~~
醫生叔叔說..體重還是在增加..
ㄟˊ ..意思就是說..老媽我ㄉ體重不重要...咬錢鼠有長就好..
老媽已經到標準之中位ㄌ..還有六七周能不增加自己ㄉ體重是最好ㄉ..
所以我沒胖不用擔心啦~~害我ㄧ直擔心我沒胖咬錢鼠沒長大
其實咬錢鼠很自立自強ㄉ...哈哈哈~~~


~~~~~~~~~~~鼠老媽碎碎唸~~~~~~~~~~~~~~~
今天跟醫生討論一些問題..
我知道我心理建設還沒建設好...在診間就紅紅眼出來啦~~~
出來之後要預約下次產檢時間..
害那醫師娘一直看我ㄉ產檢紀錄..想要安慰我..真不好意思~~
雖然很多是之前就知道答案是什麼..但是....但是...
唉~~~等我生完...在一次說明好ㄌ..因為我不想聽意見...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