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棒球文化展示室

2014110122:03


新北市棒球文化展示室

===================================

[台灣棒球名人堂第一屆特展]

◎展出時間:103.8.2~103.12.31
(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每週一休展)

◎展出地點:新北市棒球文物展示室
(新莊棒球場三壘側一樓)

棒球之父謝國城先生的日記、
成棒之父嚴孝章先生的照片、
職棒之父洪騰勝先生的手稿、
鐵血教官曾紀恩先生全套球衣等等,
許多珍貴的文物都在臺灣棒球名人堂第一屆特展!
(本展免費入場,歡迎踴躍參觀)
====================================
好像沒有官方網頁~以上資料我是在FB上複製的~

 


就是在新莊球場售票口的旁邊~




入口處~ 



咬錢鼠一進來就說要蓋章~ 
就算忘記帶自己的本子~ 
導覽簡介的單子上有設計可以蓋章的位置喔~




兄弟的球衣~ 



台灣棒球發展 ~




名人堂~
投影的位置也是顆棒球呢~ 



新莊棒球場的第一場總冠軍....
喔...ㄝ.....我如果說我"聽"過就是透漏我的年紀了...
記得我當時年紀小...還在國中高中吧~
那時候是聽廣播的~



109年來台灣首次~台灣棒球名人堂首次名人展~





坐位區~




再見兄弟象王朝~




坐位區看的就是台灣棒球的歷史~



棒球規則簡述~




看完展覽可以到外面玩一下棒球投球遊戲機~




也有棒球九宮格可以體驗喔~

都是免費的~


因為來的時間人不多~
所以咬錢鼠玩到累才走~哈



打卡按讚+分享~的小禮物~
筆跟書籤~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交通位置喔~
展館雖然不大~ 
但是對有看棒球的人~ 可是勾起不少回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