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舞飯店-宜蘭

2018120216:33


這天咬錢鼠學校運動會補假
讓大人小孩放鬆一下
所以去宜蘭飯店渡假~怕從台北出發塞車
所以直奔礁溪~這裡很多早餐店~
就隨便挑一間順眼的吃囉~


時間還早~所以去逛逛珍珠奶茶博物館~


裡面就一些古早味的展示~



童玩打彈珠的香腸攤~


咬錢鼠這兩年很愛喝珍奶~


一起拍一張~

然後就進飯店囉~


飯店廊道間的小遊戲~
有好幾樣~玩一輪也花了三四十分鐘~


戶外游泳池~


桌遊時間~
父子倆的對弈~


我在旁邊到處亂拍~


象棋~
咬錢鼠大盤的象棋已經比我厲害了
結果被老鼠拔打槍說是老媽我太爛= =”



戶外庭園逛逛~


天氣好拍照很美~


然後兒童遊戲室~


大人一起玩~


迷你彈跳床~


溜滑梯~


這時段人不多~
一整個包場的概念~


火車軌道~


老鼠拔陪玩~


然後玩起躲貓貓~
躲的是玩具~



逛逛其他館~
看一下畫~


天氣很熱~買支冰棒~


然後下午茶時間~


本來說不餓不吃的~
看看又給我嗑了不少~


進房間後的迎賓水果~


雙人房我有加一張床~


房間就可以泡湯呦~
這就是專為老鼠拔挑的~


房間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有龜山島喔~


然後繼續兒童遊戲時間~



老鼠拔樣樣陪玩~


老鼠最愛的手足球台~



要去晚餐前還硬要上跑步機跑跑……


外面吃飯的照片……?
是挑了間很多人的麵攤……可是照片呢……
晚餐後宜蘭縣政府看聖誕燈飾~


小兔燈~


台北看膩了~覺得宜蘭的好美~



白亮的聖誕樹~





燈海~



咬錢鼠很配合~



粉紅樹~



還有倒影~
逛完回飯店休息囉~



隔天清晨的龜山島~
房間好像有提供日出時間~
所以我有特地調鬧鐘起床


月亮還很高~
不過已經慢慢透光了~


用手機拍沒任何模式~



日出慢慢出來了~



日出的時間其實很快~



不用到陽台~
其實邊也可以邊泡湯邊欣賞風景~
然後我又去補眠了~


隔天早上~
吃完早餐來逛逛~


躺著曬太陽~


咬錢拔又回房間泡個湯~



好天氣龜山島真的很清楚~



然後~


游泳~



包場的概念2~哈


然後又繼續打電動~



有腳踏車租借~
不過一下下就回來了



很美的景~



放鬆兩天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