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厝三層樓芋頭餐-小金門

2014072511:48


黃厝三層樓芋頭餐  一人三百
082-362415
金門縣烈嶼鄉黃厝23-1號(勇士堡前)

這是同學介紹的特色餐~所以就直接預定中午在這用餐囉~ 
中午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客滿啦~

熱昏頭的咬錢鼠在等吃飯啦~ 



魚丸紫菜湯~ 



南瓜飯?



炸芋球~ 太好吃了~上桌大家都不等我相機先吃就已經喀掉了啦~ 
所以我自己咬一口的芋球代表.....


蚵仔煎~




花蛤?



一口蟹??
炸的酥酥脆脆超好吃的啦~ 



芋頭燉肉



青菜~ 



芋冰~

芋頭餐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咧~ 
有機會到小金門~ 可以試試喔~
要吃套餐建議先訂位囉~
因為星期五的中午去吃~也是客滿的~ 
不吃飯也可以來這裡吃芋頭冰囉~ 
另外~我總覺得離島的景點地址都是參考用...
就是跟著指標走就是了
再不就直接問人~
讓我想起在澎湖的某各地址...
請點我看一下最後一張照片~ 



第一天~ 
松山機場=>金門=>租車放行李=>水頭碼頭=>小金門環島=>芋頭餐
=>環島=>回金門市區=>飯店

第二天~ 
金門市區遊=>金寧環島去=>午餐湶民水果創意料理=>回飯店睡午覺=>建功嶼&金城 環島=>后湖濱海公園-軍事沙雕=>晚餐=>睡覺

第三天
西園鹽場博物館=>獅山砲陣地=>馬山觀測站 & 山西拌麵=>回飯店睡午覺=>炒泡麵&海邊=>夜遊後浦小鎮&莒光樓=>睡覺


第四天~
金門酒廠=>特約茶室=>823戰史館=>吃吃喝喝=>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