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住宿-宏福

2014072517:38


宏福大飯店   官網請點我~
893金門縣 金城鎮民族路169號 ( 鄰近莒光樓、大陸街 )
電話: 082-326768 傳真: 082-328906


離島選擇住宿就是舒服方便~
因為我覺得帶小孩東西要搬來搬去很麻煩~
而且中午要回去休息~如果三天訂不同住宿~
我還要找中午哪裡避暑~所以就三天住同一間囉~ 


備品區~



乾溼分離的浴室~ 



備品~ 



有小孩都我會已有浴缸為優先選擇~ 




水壓很夠~洗起來來還挺舒服的~




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飯店的早餐~

吃一點可以到外面去吃在地的金門美食囉~ 


=========碎碎念的分隔線============
謝謝曾小強幫我問的住宿~
櫃檯人員服務也很不錯~我們連住三天~
第二天回來的時候櫃檯人員有很貼心的跟我們說這天我們住的那層有陸團客人
要我們留意一下小孩及房間記得鎖門
要選市區住宿的話~ 這間還不錯囉~ 



第一天~ 
松山機場=>金門=>租車放行李=>水頭碼頭=>小金門環島=>芋頭餐
=>環島=>回金門市區=>飯店

第二天~ 
金門市區遊=>金寧環島去=>午餐湶民水果創意料理=>回飯店睡午覺=>建功嶼&金城 環島=>后湖濱海公園-軍事沙雕=>晚餐=>睡覺

第三天
西園鹽場博物館=>獅山砲陣地=>馬山觀測站 & 山西拌麵=>回飯店睡午覺=>炒泡麵&海邊=>夜遊後浦小鎮&莒光樓=>睡覺


第四天~
金門酒廠=>特約茶室=>823戰史館=>吃吃喝喝=>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