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離我而去ㄌ

2006053010:36
昨天身平第一次拔牙齒..
 
雖然拔ㄉ時候只有一點點痛..
現在也還是可以忍ㄉ痛..
(其實可以說不怎麼痛..只是一直在流血)
拔牙..
用聽就覺ㄉ很痛..
不過有一個重點是我要講ㄉ..
牙醫好不好真ㄉ很重要..
有沒有醫德..也差很多..
第一間看ㄉ牙醫直接跟我說我ㄉ牙齒沒用要拔..
還要做牙齒前後總共三顆要15000
然後叫我回家..要拔在去掛號..
今天又去看ㄌ另一間牙醫..
他東看看西看看..說..
牙齒是沒有留下來ㄉ必要ㄌ..不過後面是智齒..
也沒辦法做三顆牙去套..
降會讓智齒容易壞掉..
而且那顆牙齒其實在功能上是磨合..
前面兩顆已經有那個功用在..
所以做牙齒只是美觀..
而且做ㄉ話可以只做單一顆..
SO...
還是要找到好醫生..
可以讓我省一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