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二日遊

2018040421:23


清明連假順遊到高雄~
臺北俗的我們~跑來吃丹丹漢堡~ 
傳說中的中西合併~



台北一路下到高雄~
真的也是蠻累的~



阿公店水庫就在附近~
去走走耗點時間~



沒租腳踏車~就走走看囉~



沒多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吊橋的位置~



很霧的水庫~



四處走走晃晃之後~
時間差不多就回住宿點休息啦 ~



辛苦一路開車的老鼠拔~
所以先回房間休息補眠~



然後搭高捷到草衙道的鈴鹿賽道樂園~



父子倆在這觀看~
這個是要另外付費的設施~
咬錢鼠說~等大一點在玩好了~所以沒有玩~



然後這天五點以後有399的暢遊票~
買了手環~開車去吧~



暢遊券有兩張快速通關~跟一張活動兌換券~
兌換券的部份是摸彩箱~我們是抽到一張明信片~還可以換一杯飲料喔~ 



先用快速通關玩了漂移高手~



酷奇拉駕駛學校
這個排隊的人好多~就連用快速通關也要排一下~
咬錢鼠排了兩次~


在一旁等待順手拍了一下摩天輪~



開完車會依分數發給駕照囉~



越野大冒險
雖然咬錢鼠身高夠~但是這是真的踩油門的車~
所以咬錢拔一起跟上車了~
買暢遊券~可以免費一大人跟著搭乘囉~
如果媽媽我要上車 ~ 才要買陪同票~



移動中拍的 ~晚上手機對不到焦~



開完之後~咬錢鼠說是黃金駕照~所以拍一張~

鈴鹿賽道樂園還蠻適合喜歡開車的小朋友~
買到便宜的暢遊券必較划算~
不然一項一項買下來也不便宜~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算一下~研究一下~可以玩的還蠻開心的囉~


然後回飯店休息~前往第二天的樂園啦~



隔天的一大早~前往義大樂園~
我是在網路上買優惠票~
到現場需要再換進場的門票~小排了一下隊伍~進園區大約九點十幾分~
來不及搭到第一班列車~第二班說要等十分鐘~
所以我們就直接用走的啦~走路只要八分鐘~


出發前我研究了一下園區內容~
咬錢鼠應該會卡關在C區~



所以一開始就直衝C區的VR方程式~


還沒太多人趕緊拍了一張~
好再有先拍了一張~結束要離開前~
買大義娃娃只要有上傳CN合照就可以打七折囉~ 



VR的部份因為不能拍照~我也一起玩~
所以沒幾張照片
VR的部分有分年紀~血腥暴力的要12+ 16+



然後玩了室內雲霄飛車~戶外的雲霄飛車~等等遊樂設施之後
咬錢拔腎上腺素激增後...立馬擊斃...
也差不多中午了~所以讓咬錢拔休息一下~



午餐吃拉麵~
我們自己有帶水果餅乾~所以午餐也是吃意思意思~




剛吃飽不能玩太刺激~所以逛一下拍個照~



糖果樂園~這些咬錢鼠已經都沒興趣啦~



希臘風的造景~也是小拍了一下~ 



跟吉祥物大義拍個照~

然後B區跟A區~咬錢鼠興致不大~
很快又搭列車回到C區排VR了~
然後趕四點回A區看表演~
一天很快就結束了@@....


咬錢鼠應該是覺得義大很好玩~
一直找大義拍照~ 


離開前還是買了一隻大義娃娃給咬錢鼠~ 



然後一直跟大義拍照~



停車場的最後一眼~
太陽已經要下班啦 ~



天也慢慢黑啦~

咬錢鼠之前說想去義大玩~ 
我們也沒去過~ 所以趁連假就安排一下~ 
出遊前向來就習慣會找很多資訊的我~
有很認真的研究一下
遊樂區大概幾百年沒去過了~ 
帶小孩出門門票又貴~
住義大裡面並沒有含門票
我們自己開車~所以後來住康橋五甲館
網路上找便宜的套票~
早上九點到閉園五點半才出園區
咬錢鼠真是玩的很紮實啦~
怕高的父子倆就放棄免費摩天輪這件事了~

說會不會再去義大第二次~
其實我們也算有年紀的了~
老鼠拔本來就不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等老鼠長大自己約朋友一起來吧
我算是很認真的媽媽了~
有作功課讓咬錢鼠玩的很盡興啦
 


  •   郁敏 於 2018-04-26 20:08 2F
  • 哈哈哈~~

    要是我去義大大概也只玩你家不敢玩的摩天輪吧!

    我到遊樂區所有速度快地都被我淘汰,

    我進入很浪費

    因此~~好多年我都不再進去。連帶著我的孩子好像也鮮少有這樣的機會。
  • 版主於 2018-05-01 15:51 回覆
    遊樂區就是這樣阿~ 
    所以等孩子大了想去自己去囉~
     
  •   電腦工坊-小郭 於 2018-04-20 19:54 1F
  • 丹丹真的不錯吃又方便哈哈

  • 版主於 2018-05-01 15:52 回覆
    嘿阿~
    難得到高雄才吃的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