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105年底的計畫

2017112717:29
去年(105)年底給自己的計劃
1.每週至少三天一萬步以上................有努力但沒徹底執行
2.馬祖四天三夜旅遊(或是出國旅遊)...後來去了蘭嶼
3.認真讀五本書..................................一直都有再借書只是沒寫心得
4.減肥吧~...........................................感覺是半放棄狀態
5.雞蛋.蔡明的吃飯~............................聚了超多餐的啦
其實是松農打屁社的飯局很難橋
不點名~有就吃飯吧~同學們~ 
................就想到再補~
年底再來回顧可以做到什麼~最後~ 
雖然是說及時行樂,倒不如說是想做就做
免的意外來的時候有些遺憾~


老了總是失憶..所以相片記錄~碎念是正常的~ 
最後一個月~來回顧一下到底做了哪些事~

因為都是FB紀錄~所以就用FB截圖來回顧囉~
 




計畫5~
在我說要吃飯的時候~兩位同學很爽快的約了我家附近吃飯~



然後寒假的時候一直很想去的武陵~
所以一起住了台灣最高的旅館~



在二月底的時候....生病的同學....
一直看到相關的訊息.....


蔡明說~這叫吸引力法則~
所以~久久不見的好朋友們~跟我想做的事
來自於....
珍惜每一次機會~遺憾才不會發生~ 



於是~ 雖然已經不住米國了~
但是吃飯還是要請假才有空~



萬步的目標~ 
重點就是運動~所以爬山去~ 



然後在我催促之下~
松農的聚餐~


然後放假很久的露營~



對於爬山~總是要從肉腳的開始~ 
換換不同的風景才有動力~



時不時還是要ㄍ一ㄣ
的一萬步~



然後~這段時間發現有點情緒不穩定~
九宮看了一下~是進入病死絕的階段....



這群是我進入金融業的戰友~ 
偶而聊聊天總是有不同的想法~



六月的時候老鼠拔去衛生所
一直靠著意志力總覺得缺少什麼
不過這個真的需要很有恆心毅力~



然後沒去馬祖~
去了老鼠拔一直不想去了蘭嶼~ 
四天三夜讓老鼠跟老鼠拔對蘭嶼的印象大改觀~ 
老鼠念念不忘一直說可以在安排去一次嗎~ 



所以忘憂森林要列入我明年度的計畫之一~ 



九月初莫名奇妙的安排了本來是放空悠閒之旅
默默的變成了爆肝行程
回來之後每個小朋友都還想再去一次的理想大地~ 



然後運動運動運動~



這個只是純粹紀錄我會煮飯這件事~哈



然後快年底的~
目標一萬步的紀錄~




然後媽媽需要紓壓~
所以就約了好久不見的好樂迪~
之後又去老游家小酌了一下~


到11月底之前回顧的今年~ 
除了減肥這件事沒有達到目標~
其他的倒是努力了不少 .....
今年感覺過的很充實~ 

最後年底再來想想明年的目標囉~




 


  •   郁敏 於 2017-12-21 12:45 1F
  • 雖然~~沒能把計畫一一完成。

    但也都有更多精彩加入,這一年過得很棒啦!

    年末喽~~

    祝福遠端的妳,新的一年有更精彩的計畫,並一一實現!

    聖誕快樂!
  • 版主於 2017-12-25 14:27 回覆
    新年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