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_逐露獅潭~第23露

2017123121:45


逐露獅潭~我們的第23露~



這次我們是跟同事一起出門~
之前的生命共同體因為有新生命的加入~
暫時休息啦~
所以同事要約~怎麼能錯過呢~
以前搭帳都是爸爸們一起來~
這次只有咬錢拔自己搭~我在旁邊受指揮協助~


三天兩夜的晚餐~烤肉~



新朋友有新玩具~
旺旺叔叔的吊床~
咬錢鼠怕怕~哈~



烤肉吃吃喝喝也過了一晚~



隔天的一早~雲霧繚繞~



咬錢鼠也一早起床~
躺在吊床上欣賞風景~



早餐蔥抓餅~



咬錢拔習慣一早起床清理昨天的“殘局”



營區的另外一邊~
梅花嗎? 沒花……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啥~哈



不過拍起來也是挺美的~



沒花~


後面還有一顆很紅的楓樹~
背光~所以只拍落葉囉~


然後~
中餐我們就是拿碗筷去另一帳吃飯~
第一次這樣~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隨手拍照記錄一下~



中午過後外出走走~



鳴鳳古道~
我們只走了吊橋~



然後又是帶著碗筷去吃飯~



第一次共食~隨手一張團照~
還有兩個小男生在旁邊玩玩具~




2018的第一道曙光~
我起床的第一道啦~哈


偷拍別人露友地板~



元旦迎接我們的是好天~



這是扣面的第三露~
買了扣面同行的人都有新成員即將加入~
我們只好自行遊走囉~


太陽高高掛~
希望這整年露營都可以遇到好天氣~



簡單早餐壓吐司~



收帳的時候又請咬錢鼠充當保母啦~

第23露~
是第一次跟同事出門~
從第一次開始露營就是只跟自己人出門
所以很多事是各做各的~
應該說有分配自己喜歡或是自己會做的事~
而且我是屬於不會做事的那種
深怕被人家討厭~
所以從來沒跟自己人以外的人露營
而且共食我真的幫不上忙~
還好這次同事很好~
分配好之後都不用討論
只要帶碗筷吃飯~

雖然說露營就是放輕鬆
不過我希望我不是讓人感覺不輕鬆的人啊~
謝謝這次同露的友人~

 


  •   郁敏 於 2018-02-12 16:59 1F
  • 不會寒徹骨嗎?我超怕冷的。

    不過看起來的好有意思呀!

    在野外~~不被電子產品綁架,真是家人間維繫感情的甜蜜時刻。
  • 版主於 2018-04-14 14:41 回覆
    有很多種保暖的方式阿~
    東西準備齊全就不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