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妖怪村

2017122211:26


南投妖怪村~
之前有來過一次~只是隨意晃晃~
所以這次安排住宿~順道溪頭一起走走~


住宿所有東西都有巴豆的身影~
預約咬人貓麵包的卡片也是~



這次有特別選主題會館
想說咬錢鼠會喜歡~


咬錢鼠是真的蠻開心的~
幼稚園畢業就知道沒聖誕老人及禮物是老媽買的~
這傢伙很識相的沒特別想要的東西不會蝦要禮物
所以訂了咬錢鼠喜歡的住宿~


小提醒也有妖怪現身~



備品都是妖怪包裝~
有需要多的販賣部都有賣囉~



走道~
沒認真拍-_-#



放完東西拿到房卡就是去預約麵包~
這樣才不用排隊~


時間到去拿麵包~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裡面包的是燻雞~



然後出門逛逛囉~



好久沒用自拍棒……用的好卡……



咬錢鼠是開心的願意拍照~
不過我的手一直出現-_-#



還跟妖怪互動拍照~



表演的場地~
時間不對~所以沒看到表演~



逛商店~咬錢鼠看到這妖怪竟然會怕怕~



聖誕樹上面也有妖怪裝飾~



然後地標拍照~
這兩傢伙一直聊天都不理我~



天慢慢黑了~
點燈的三隻眼~
後面就是小木屋區了~



我一直說要上去拍照~
咬錢鼠一直說上面陰森森不想上去……


然後妖怪都可以很開心的拍照~



還是不用自拍棒比較順手~



晚上的妖怪村~



點燈之後有另一種感覺~



打烊的雜貨舖~



大廳有服務人員可以幫忙拍照~



入住的時候參加了冒險王~



大廳說明活動之後~
手機拍照這張地圖~
然後去找號碼~



妖怪出沒的腳印~



晚上陰森森的公車~



拍號碼連線回來換禮物~



很幸運的咬錢鼠有前三名的禮物~
不過就算沒前三名也有紀念品喔~



數字都貼的超級隱密~
所以真的要認真找~



早餐我就沒認真拍照了~
這兩傢伙倒是自拍的很開心~
不過攝影師技術很差……
所以沒照片可以放~哈

 


  •   郁敏 於 2018-01-10 10:24 1F
  • 原來這兒的住宿這麼可愛呀!

    我都住溪頭裡頭。這樣花一次門票可以自由進出多次。

    下一次有機會體驗一下外頭的住宿。

    我好喜歡那些小木屋。

    妖怪村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
  • 版主於 2018-01-20 17:29 回覆
    為了滿足小孩的慾望阿~
    所以其實應該住溪頭裡面比較划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