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03鼠老媽吃吃吃

2008020413:09
星期日的晚上七點多出發到基隆夜市囉

出發之前一直窩在暖暖的棉被裡面睡覺
冷到一個不行..所以穿成一隻跟熊一樣..
去基隆夜市狂吃啦~~~哈哈哈
在車上我就跟鼠老爸說..
我一直很想吃一個東西一直沒有吃到...
啥?...就是番茄加蜜餞...
所以停好車之後在夜市入口處就有看到在賣啦...
等等要回家走出來的時候在買回家吃~~真開心....
進去吃後一碗螃蟹羹.排骨酥湯??排骨酥湯漲價啦..一碗55大洋ㄝ...
綠豆湯..營養三明治..不用排隊..先買帶回家吃..
然後跟鼠老爸晃來晃去...
因為鼠老爸很想吃一樣東西...
在花生紅豆湯前面晃...因為紅豆湯前面有放"膨餅"..
鼠老爸一直在想是不是他以前小時後吃得那個餅.....
上次去北港買了一包..因為不能試吃..所以買回家鼠老爸才說不是他以前吃的那個東西..
所以在基隆夜市又看到的時候他又心動了...
所以我們兩個還是吃ㄌ一碗花生紅豆+酥餅..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吃ㄉ..因為湯甜甜的加入鹹鹹的酥餅..
吃的第一口就問鼠老爸是這個嗎...
他說不是ㄝ...
我就說..現在應該找不到鼠老爸說的那個餅了啦...
因為以前的人是吃飽的..現在人都是吃精緻的..所以餅的口味都經過改良了..
那種古早味很難找了...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就是古早人喝杏仁茶會配的那種餅..如果知道就請告訴我囉~~
鼠老爸可想念的ㄌㄟ....

~~~~~~~~~~~~~~~咬錢鼠吱吱叫~~~~~~~~~~~~~~~~~~~~~~
我不是買了一包蜜餞番茄跟營養三明治回家要啃的ㄇ....
到家之後開了電暖氣窩在棉被裡面..等著看鬥牛要不要....的鼠老爸..
在我還在換舒服的衣服.倒水.準備好東西之後才要準備享受的時候...(準備ing)
鼠老爸:你不是有買番茄...
鼠老媽:等一下啦~~我還在弄東西..
鼠老爸:我想吃啦..反正一包你又吃不完...
鼠老媽:你肚子有比我大ㄇ..@@a..敢指揮我...
(準備好拿著番茄在床上橋好位置看電視)
鼠老爸:阿~~~~~
鼠老媽:吼~~明明我是孕婦...(餵一顆給鼠老爸一邊自己吃..)
鼠老爸:我很久沒咬到了ㄝ..一人一顆啦~~
(因為只餵他一口.我自己吃了兩口..)
鼠老媽:你要一人一顆是ㄅ..好..鼠老爸一顆.鼠老媽一顆.咬錢鼠一顆.....
鼠老爸:

挖哈哈哈哈~~~幹嘛欺負我這孕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