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15菜市場撿到便宜的草莓

2008011515:56

今天中午懶的去翻冰箱...
就直接跑去樓下晃晃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一點多了~~菜市場也收的差不多了..
本來只想去水果攤看看有什麼想吃的水果...
騎車慢慢晃過去~~~~晃過來~~~晃過去~~~~
沒有我想吃的...
又往前晃...沒有櫻桃..上次路過有看到在賣櫻桃阿...
已經收囉...好吧..
@@"...草莓ㄝ...
上次買一盒一百塊...今天不知道賣多少..
在草莓的攤子前面騎車晃過來~~~晃過去~~晃過來~~晃過去ㄉ....
老闆出聲了...要收攤了...兩盒一百..兩盒一百...
馬上就停去攤子前面..這盒跟這盒..ㄏㄏㄏ...
包起來帶回家...
應該算是便宜的草莓吧...
洗起來也有兩大碗公的量...

~~~~~~~~~~~~~~~~~~~迷之音~~~~~~~~~~~~~~~~~~~~~~~~~~~
之前想吃的水果都賣特別貴...
想到我那時候在台北市被搶劫的聖女小番茄...
迷你一小包100塊..剩3包的時候..
我拿1包在手上挑..有一個人迅速的把我面前的兩包拿走..
我還在想說..好貴喔..要買嗎..
那個人毫不客氣的盯著我手上這包..
我又很想吃..又好貴..又有競爭..
女人的本性..就拿去結帳ㄌ....
上次一盒一百的草莓也是...
很想吃..又貴..又沒幾顆..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