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海角七號

2008100119:18

 

我也去支持國片啦~~~

 

9/29的颱風假去看海角七號啦...

我真的很少看電影ㄝ..我發現..

上次去看電影也是颱風天去看長江七號...

所以阿...要我花錢出門看電影...

就多來幾個颱風假ㄅ...XD~

不過...台灣已經很可憐了...我還是不要亂說話好了....

重點是...海角七號

真的還不賴..

真的很國片..

真的很多人...

我颱風天去..樂聲是開1000個人的廳...

所以很順利的買到票..

但是..

我坐第七排...

前3分鐘在騎機車的時候..

我暈車了啦~~~

大家要多多支持國片喔...

...............................................

是很沒內容的一篇...純粹只是要告訴大家我也去看了..

最近時間真ㄉ有點少....因為開始上課了...

星期日也要上...所以我累積的【咬錢鼠】文+照

一直沒出現....不過我會努力的啦...請大家等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