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19鼠老爸的第一次

2007121910:20
話說鼠老爸是個很怕冷的人..
以前的我比較不怕冷,有了咬錢鼠之後也變的很怕冷..
所以今年秋天之後床上原本的一條厚棉被加上一條小涼被當然是不夠的..
為了預防我感冒..因為鼠老爸一定會搶厚棉被..
所以只好默默的在床上增加一條厚棉被..
從此以後就一人一條棉被把自己裹的緊緊ㄉ,睡覺的時候當毛毛蟲..
昨天晚上我累了就先睡覺,鼠老爸還在打他的世紀帝國,
因為肚子越來越大,昨天不知怎麼搞的覺得左半邊的骨頭跑掉了..
腰很酸大腿骨也怪怪的,所以睡覺的時候是用一條棉被蓋著身體,
另一條棉被墊著我的身體..就舒服的睡著了..
所以鼠老爸要睡的時候只剩一條小涼被..
怕冷ㄉ他只好默默的小心翼翼的偷我身上的厚棉被..
等我發現的時候..他已經在旁邊打呼了..
這時的他是抱著我分著他一半的棉被給我..半個身體露在外面發抖..
ㄏㄏㄏ...第一次沒跟我搶棉被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