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ㄉ包包

2007112511:59

961124的早上,吃完早餐就坐著公車悠閒的等著吃中午川府的麻辣火鍋,在公車上聽著MP3,想著廖桑買的這耳機還不賴,戴著聽有立體聲,耳朵又不會痛,真的是貴有貴的價值哩,整理著包包裡面的東西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包包用好久了,好舊了,手提的帶子也去補過一次變的醜醜的,不管怎麼樣反正就是很好用,才突然想起,這是廖桑的愛心呢...

這個包包在好幾年前,是跟廖桑跟阿傑去衣蝶逛街看到的,如果沒有禮券,我是不會去百貨公司買東西哩,貴的讓我下不了手,不過忘了在幾樓看到的包包堆裡,看到了這個,嗯...好像還不錯,拿起來背背看,又照了鏡子,好好看喔~~看了價錢,ㄟ...好貴喔..一千幾百忘ㄌ,就是買不下手,拿了又放放了又拿,兩個大男生不懂我在想什麼,說不會阿還好啦,一千多塊不算貴,是不貴啦,但是在我的想法裡,包包流行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消耗品,一年流行一種款式一年就丟了,夜市或路邊買個幾百塊的我可以買好幾個...算了

逛完之後累了餓了就去麥當勞休息吃東西,向來都是我點東西付錢的就直接走去櫃檯點東西,叫他們坐好佔位置,東西放到桌上後,廖桑跟我說他要去上廁所跟抽煙,叫我們先吃就往外跑,我想說..洗手間在樓上阿,阿你要去哪,我就跟阿傑再吃東西聊天...好久才回來的廖桑手上拿著衣蝶的紙袋,我心理還在想說去買東西就買東西,幹麻說去抽煙阿真是,紙袋交到我手中...心中真是莫名的感動,包包...我下不了手他卻覺得我不買會後悔的傢貨

 
 
PB25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