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立體水晶熊拼圖..

2011051908:58

水晶熊-01.jpg

 立體水晶熊~

上次熊ㄝ逛網的時候給我一個網頁~然看看看我就很想要這隻熊~

然後一直沒買~

這幾天同是剛好網路上想要一起買~所以~我就下手了~

 

水晶熊-02.jpg 

 就是立體拼圖...

41PCS~

 

水晶熊-03.jpg 

 大陸製的~

 

水晶熊-04.jpg 

 然後因為晚上例行性聚餐給我約晚上七點....

我下午課程結束沒事就開始拼啦~

然後~腳拼好沒多久~我就卡關了= ="

休息一下.... 

 

水晶熊-05.jpg 

 繼續..

拼到手又卡關= ="

休息一下繼續...

 

 

水晶熊-06.jpg 

 然後~斷斷續續搞了我兩個小時吧~

終於好啦~~~

 

水晶熊-07.jpg 

 水晶熊~~~

 

水晶熊-08.jpg 

 大小差不多一隻訂書機的大小~大約10公分~

 

 

 

水晶熊-09.jpg

 水晶熊好了~放在我的土地爺爺旁邊當小的XD~

 

為了這隻水晶熊放哪我還整理的一下我的桌面....

不過我本來想要的是黃色的水晶熊...

因為網路不能挑色挑款..送來的是粉色~

不過也是很可愛的~希望拿到的這天我就把他組起來~

可以跟土地爺爺一起給我帶來好運啦~~~

附帶一提~

網路價85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