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頭髮剪壞了啦~~~

2008073011:38


我最近一直很想剪頭髮...
所以昨天就找了一間連鎖的去剪了..
進去沒指定設計師..就來了一個P先生...
稍微聊了一下我想要打一下層次..不然現在頭髮要長不短的很難整理..
他問我要不要染或燙...因為我不知道這P先生的手技到哪裡..
就跟他說我趕時間..下次...
結果...P先生一下刀...我就後悔了....
改口說..不要剪瀏海..頭髮修一修就好啦...
下面就是剪了之後的髮型...

一整個就是....
布丁頭...很像戴假髮...前面也沒修順..
額頭看起超"摳"...唉~~~
換了件衣服拍..

有沒有像七八零年代的大學生頭阿...
一整個就是...只會唸書的呆呆學生....還好我帶的是隱型眼鏡..
戴各大大的眼鏡就是這書呆子啦....

還好昨天出去吃飯..換個衣服還是可以當背影殺手...
這張照片有沒有比好久不見~~牛仔褲
blog.pixnet.net/chaoju68/post/19505726

那篇的看起來腳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