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敗家媽媽包

2009032913:09

媽媽包-01.jpg

媽媽包~~

上次一起團購鞋子的媽媽這天又傳了訊息給我問我要不要買媽媽包..

我上去看了一下..好像不錯ㄌㄟ..很大又不貴..

之前帶咬錢鼠出門..都是用我自己的大包包..其實也不難用啦~~只是每次要拿東西就要撈很久..

所以就想說既然一起買就不用運費啦~~所以也就跟著敗了一個..

 

媽媽包-02.jpg

他有很多種花色可以選..我選藍色的..因為這樣出門..咬錢拔拔才會幫我背阿...

不然選個粉紅色的..大家以為咬錢鼠是女的..然後咬錢拔拔又不敢幫我背...不就是一整個尷尬XD~

 

 

媽媽包-03.jpg

包包整個質感還不錯啦~~真的很大喔...

 

媽媽包-04.jpg 

還有送防水墊跟奶瓶袋..

 

媽媽包-06.jpg

主要的空間沒有夾層..所以很好擺東西..打開就可以一目了然..其他邊邊的袋子也很多..

所以應該很不錯用吧~~

 

 媽媽包-07.jpg

另外也幫咬錢鼠買了一本布書..上次給咬錢鼠看紙本的書..雖然我陪他看講給他聽..

可是..他還是自己一個人要拿著書不放..給我當起羊咩咩..咬紙吞下肚...

所以這本布書你就盡量啃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