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的包包

2015032920:50


2015再看看自己的包包~ 
感覺也是大同小異~
寫部落格當日記也超過八年啦~ 
咬錢鼠幾歲就是幾年~目前還在撐~所以用這個當日記也還不錯~ 
PO文的時候會看到歷史上的今天~順便回憶一下囉~

五年後~

包包一樣雜亂~ 哈
來看看吧~


其實東西少很多了 ~
換回一開始用的雜物小袋子~響應環保的杯子~零錢包~ 
長夾~ 鑰匙~台北人的悠遊卡~識別證~小雜包~ 
用手機殼代替我手上拿來拍的手機囉~



以上物品不用介紹啦~看就很明瞭~
悠遊卡套用很久~沒有換~ 因為方便囉~



小雜袋~裝的是3C線材~跟之前一樣~這個也用很久沒換~ 髒的很.......



換回大雜物袋~ 因為小雜物真的不少~
就存摺...禮券...口罩....衛生紙~
牙線棒....梳子~跟了我有二十年以上了吧~ 
護手霜~萬用藥膏~筆~廣角鏡~
是的~右邊銀色長長夾子的是廣角鏡~
因為我沒帶自拍棒~廣角鏡比較輕囉~


另外~ 是的~ 我的包包裡面沒有化妝包~ 
因為我就只畫眉毛就出門啦~所以沒有這東西~因為懶~

跟之前的包包比較~東西好像少了不少~
筆記本~網卡~紙本資料都沒帶了~ 
智慧型手機真的取代了不少東西~ 
但是~包包為什麼背起來一樣很重捏~


2013包包的內容請點我~

2010包包的內容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