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970827近況

2008082719:00


無照片碎碎念文~~
在上個星期開始我開工啦~~
終於.....
可以放空..可以到處小晃一下..可以有除了照顧小孩以外的事情做..
當個全職媽媽...真的很辛苦很累...
至少..這不是我想要撐三年的生活狀態...

先說一下吧..好像很多人對我現在工作的事項有疑問..
我現在是保險業務的私人助理
算是半兼職的工作..所以我的時間很彈性..上班也可以上MSN..
但是開網頁這部份..因為不是我的個人電腦..我不想要帶入太多私人的東西..
所以咬錢鼠跟我的碎碎唸只會在下班或是假日我才會處理
因為我不是業務..我只是私人助理..所以我沒業績壓力..
大家不用怕..不要拒接電話..

不過有保險相關問題..我可以幫忙..因為我本來就有證照只是沒從業
現在又有公司的資源..所以就可以理所當然的用不用怕啦~~~

還有阿~~
今年的第一杯咖啡...賤飛象要請我了...
今年的第一杯酒...跟打屁社的生日蛋糕..中秋過後應該可以吃喝到了吧...
我生活終於可以正常一點的回復到軌道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