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20台南七股鹽山

2008012211:05

七股鹽山台灣鹽博物館~~~
早上八點多吃完早餐就出門往七股鹽山出發囉~~
因為在我印象中..很多人去那裡拍照都很美..
所以我們就興沖沖的出發了~~

~~~~~~~~~~~~~~~~~~~~咬錢鼠先吱吱叫~~~~~~~~~~~~~~~~~~~~~~
這次南下之前我先翻了很多地圖跟旅遊景點...
在高雄被騙了好幾次...往台南七股也是...
像是黑面琵鷺保護區...七股潟湖....唉~~~
所以我只能說....攝影者真的是處處是美景阿~~~
~~~~~~~~~~~~~~~~~~~~~咬錢鼠吱吱叫完了~~~~~~~~~~~~~~~~~~~~~~

出發到台南附近..沿路有看到布條廣告台南糖果節...
兩個大人對這個沒興趣..問咬錢鼠他也沒反應..所以就直衝七股鹽山囉~~~
第一張的台灣鹽博物館我們沒有進去..門票大人一張130大洋~~
只是拍個照上個廁所就走了~~唯一有消費的是..鹹冰棒一隻...

杏仁蛋黃口味...嗯...吃起來就是冰棒..有咬到果實跟冰冰ㄉ蛋黃降而已...

台灣鹽博物館跟鹽山還有一段距離..其實開車過去也不用兩分鐘啦..但走路也有一小段..
車開過去之後需要繳一百大洋的停車費...也可以把車停在外面人走進去..一個人50大洋...
所以對我們來說是一樣ㄉ..就直接開車進去ㄌ..可以憑發票換照片鑰匙圈...
他意思是說免費的..但是你只能選一張照片其他東西都要另外付費...
所以我還是付了80大洋弄了一個雙面的照片鑰匙圈...如果要其他東西最好問清楚...
因為我覺ㄉ開價有點搶錢的感覺..不過風景區就是這樣..要消費前要先問清楚..
不然你就是他們眼中的大肥羊囉~~~

進去就先跟鹽山拍張照吧~~

廖桑說不想在我的部落格露臉...SO~~~小噴一下霧...

上鹽山之前先來一張吧~~

是ㄉ..臉明顯的圓了~~在不想承認我真ㄉ胖了ㄉ同時...
早上面對現實的量了體重..23周多...我胖了6KG...

小心翼翼的爬上鹽山後~~在來一張吧...


裡面小特色的一間小房子



裡面的內部是長這樣的~~佈置的很聖誕...


出來之後無聊的廖桑叫我學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的姿勢~!~a...


可以撘小火車遊園喔~~

不過在我旁敲側擊下..小火車大人50小孩30大洋...繞園區不超過10分鐘ㄅ....
雖然我很想坐...可是廖桑不理我><"...

我也想爬這這地方...

廖桑不給我走..他說爬鹽山就好ㄌ..不能走太多路..這在下面看看就好~~
(因為醫生說我不可以運動..怕我會早產..)

台鹽專賣區...裡面就是一些觀光客買的小禮物...跟綠迷雅的產品...


小小插曲~~~在爬鹽山之前..有一個小姐走下來跟他們朋友說話..
他說..我脫鞋子走上去.本來想說可以順便去角質..結果痛死啦~~~
我跟廖桑才在笑別人說..結果..我穿懶人鞋~~

我的腳指頭被去角質了啦~~~脫皮...

~~~~~~~~~~~~~~~咬錢鼠吱吱叫~~~~~~~~~~~~~~~~~~~~~~
換了另一種相片方式...
效果不知道怎麼樣...
也是用魚仔家的光影魔術手弄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