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19高雄股山區四季MOTEL

2008012118:57

這次南下的重點是去高雄~~~
廖桑私事不便公開..SO.....
正事辦完之後去了六禾夜市....在到六合夜市前先在附近小晃一下停車位...
就一直看到住宿1200休息400....
一些布條廣告從10樓掛到1樓大大的廣告...
我不趕拍~~雖然我很想..但是我怕看到被扁...
所以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看看ㄅ..六合夜市附近閒晃都看ㄉ到...ㄏㄏㄏ.....

夜市沒啥東西好逛ㄉㄝ..吃ㄌ排骨酥湯.但仔麵.廖桑的杏仁茶跟我的奇異果汁....
就走ㄌ..沒有照相...
╭。☆║..我想如果我狂照相的話..廖先生會棄我而去ㄅ..所以我還是乖乖ㄉ走走吃吃就好..我不想被丟在陌生的地方( ̄▽ ̄///)..║☆。╮

吃飽喝足後..前往我幻想中的愛河~~~
為何說是幻想...因為我一直以為是跟漁人碼頭一樣~~
我被騙ㄌ...他只是....河邊有造景.橋有打燈有小瀑布....
沒有吃的..沒有攤子...><"....
所以我沒下車..在車上繞了一圈..算ㄌ..去找住的地方ㄅ...

沿路找motel並不是很順利…一直找不到適合的..
越找越遠不知道跑去哪了..終於又有看到motel..開車近去問了一下..
休息3小時400元.住宿1300??
ㄟ…會不會太便宜了一點..覺得怪怪的我們說..
可以先看房間嗎?櫃檯讓我們進去看ㄌ….不要..換一間…
因為跟小火車站附近那種住宿賓館很像…覺得怪怪ㄉ…
所以放棄…問了幾間終於有還ok的了..不過價位不比台北便宜…
這間是後來我們決定住宿的地點..一晚2880大洋…


房間裡面的按摩水床跟按摩浴缸..邊邊有一台電視沒照到…
後面黑黑的那一小塊其實有照景…但是我沒注意去看他…


房間的裝潢~~廖桑累了不想動..我也不敢趕他..他說他不要露臉..
so..馬賽克~~~哈哈哈…


零食櫃..算還ok啦~~


住宿早餐..
一瓶先果多.一瓶牛奶.皮蛋瘦肉粥.小菜肉鬆跟油條.還有一個漢堡…
sorry~~~漢堡啃到一半才照相…


~~~~~~~~~~~~~~~~~~咬錢鼠吱吱叫~~~~~~~~~~~~~~~~~
因為累了沒仔細照..其實本來也沒特別要介紹他..只是覺得有點貴..
所以照下來留念..下次可以比較一下..但是在試照片軟體使用的時候..
想說..放一下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