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物~雀巢膠囊咖啡機

2015011920:25


雀巢膠囊咖啡機~
咬錢鼠沒事我在開箱一直來卡位 ....
所以就一起拍進去了~ 


外型很像小企鵝~ 
這台好像是摳斯摳才有賣~
官網沒這台~所以官網查不到資料~ 



咬錢鼠一直卡位要拍照~



其實應該是很想要試玩看看~ 




就是長這樣~
挺小巧可愛的~



紅茶拿鐵~ 有效期限都是一年~ 




裡面是三小盒 ~ 
不同口味適用不同水量~ 所以盒子外面都有標示~ 



就這樣小小一盒~ 



打開後的膠囊~ 
拿鐵是一顆白色奶粉加一顆黑色咖啡~



先試機~ 
小企鵝後面的水箱先裝約三分之二的水~
不要插電~ 靜置約一分鐘之後~在插電囉~ 
插好電之後~先按冷水按鍵試試出水順不順~有沒有空氣卡住~
冷水試好之後~換試熱水囉~
試機結束之後~



咬錢拔說要喝熱可可~ 所以第一杯試泡~ 
熱可可~ 
咬錢鼠說還不錯喝~


然後~然後~大家有發現第二張照片~
有出現贈品不得轉售嗎~
因為~ 我們去逛大賣場 ~
買一萬二的膠囊送咖啡機~
我原本是想說買官網目前特價的mini的3999
然後~ 跟勸敗夫妻一起逛街 ...
所以就是~

我買了N箱的咖啡膠囊送一台咖啡機囉~ 

咬錢拔說~我每天嚆咖啡也是差不多的價...所以他也沒阻止我買Orz .... 
 


  •   chung 於 2015-01-25 18:28 1F
  • @ @;

    還在想哪來的贈品, 原來真相在最後一張.....
  • 版主於 2015-01-27 17:05 回覆
    是的~有認真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