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獅潭_小岔路露營區~第25露

2018060120:17


苗栗獅潭_小岔路露營區
好久不見的夜衝~



這天咬錢鼠上完英文課四點就從台北出發了~
所以到營區的時候天空還亮亮的~


咬錢拔怕太晚不好搭帳
所以便利商店買了晚餐~
咬錢鼠自己搞定桌椅先嗑起涼麵了~



然後看到地形後~舖好地墊搭帳篷囉~



幫咬錢拔撐一下竿子
帳篷現在大約十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大致就緒後~咬錢鼠跟同學約連線~
所以又開始滑平板了~



夜晚的營區有點燈~



隔天的一大早~
自己的帳篷我還是拍不出美感……


營區晃晃~鴨鴨們一早就起床了~
旁邊是小木屋~



廁所浴室~還蠻乾淨的~



營本部~
有跳跳馬可以借~有飲水機可以用~
還有賣冷飲喔~



區域指牌~



試一下手機的功能~
景深模式……


大樹草皮~在這裡搭帳篷就覺得很舒服~


盪鞦韆~



迪卡儂的充氣帳是可以租借的呦~


雲層很厚~但是中午還是熱的咧…


小小遊戲區~



一早就放水的水池~


小孩最愛的沙坑~
這裡隨便拍都很舒服~



有提供冰箱使用囉~
垃圾請分類~


N露之後還是很亂的客廳帳~
就是沒貴婦命可以弄的美美假掰一下→_→


旁邊就有小小溜滑梯~


厚實的草皮~



提供wifi ~
吹風機~


簡單早餐~蔥抓餅跟貝果~


親子時間~



戲水區~水超冰的~



中午慢慢熱起來~閒不著的老鼠拔掛起風扇了~



腦力激盪的拉米~



曬昏的樹蜥……
我們只拍了張照就放回樹上啦~



中午汶水老街外食~


回營區放空~
因為我左右兩位又連線了
所以我只好自拍玩起手機拍照功能~
新手機還抓不到角度~怎麼拍都大餅臉(ー_ー)!!


玩的可開心的咧~


然後準備晚餐的夫妻倆~


雖然說是隨便弄弄也是很豐盛~


老鼠拔稱讚到不行的燉飯~
吃完之後……
奇怪……
消失的第二夜……
都沒照片了……
因為我早早就被擊斃了……
所以……
恩……


然後早上帳篷睡的香甜的咬錢鼠~


星期六中午過後就一直消消腫腫的耳後……
咬錢拔以為是蟲咬
因為沒傷口所以我覺得是過敏……
因為沒有持續腫大所以就一直觀察
到的隔天早上
因為還是消消腫腫的
所以很早就快快拔營收拾行李
帶去看醫生了……


最後在頭髮裡面發現蟲咬
醫生說耳後是淋巴結附近
可能是蟲咬在耳朵後面的淋巴結出現反應
所以開了外用藥膏
擦了兩三天之後就消腫沒事了

戶外活動真的要多注意
還好不是急性的
我們在發現的時候因為咬錢鼠不會痛
咬錢拔一直問要不要去掛急診
我的判斷是沒有持續腫大
而且咬錢鼠沒不舒服
所以就先觀察~
但是我們離開營區就直接去看醫生了

本來想要跟營主買蜂蜜的在第二天匆匆離開忘了
等下次去的時候再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