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17早餐的土司頭怎麼辦ㄋㄟ

2008041709:03

由於我現在大部分都是自己做早餐吃...
每個星期買半條土司..每次土司都會有土司頭...
這是我最不喜歡ㄉ..因為烤土司頭都硬硬ㄉ..
想到之前在台中很愛吃ㄉ烤蛋吐司..也是在家自己弄ㄉ..
這個很簡單又很好吃喔~~~
我用ㄉ是吐司頭..其實ㄧ般土司也可以啦~~~反正下面都會焦焦軟軟ㄉ..
我有在土司上面擺一片起司(吐司跟雞蛋的中間)..因為我愛...不喜歡ㄉ就不用放啦~~
吐司邊邊用沙拉醬擠成一圈~~~(看著照片應該就聽ㄉ懂我再說啥ㄌㄅ..)
然後打個生雞蛋在土司上面(因為莎拉醬圍成圈圈啦~~所以雞蛋不會流出去)
沙拉醬要擠ㄉ很好喔..不可以有縫縫..不然蛋白會流出去..
還有雞蛋最好選小顆ㄧ點..不然雞蛋也會流出去...
然後放進烤箱..我是用一般最小ㄉ小烤箱..也就是放兩片土司就很擠ㄉ那種迷你烤箱....
大約烤各7-10分鐘..就可以吃啦~~~
我上面還擺ㄌ培根..喜歡加很多料ㄉ..也可以加碎碎ㄉ火腿丁阿..玉米粒阿..鮪魚等等..
料ㄉ部份可以不用烤啦~~或是雞蛋快熟ㄉ時候在放上去..
醬就是很豐富ㄉ早餐烤蛋吐司囉~~~

另外要注意喔~~
剛烤ㄉ很燙喔~~所以最好是等涼一點點再吃..不然容易燙到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