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橫山_綠雲海--第28露

2019022812:55


新竹橫山_綠雲海
我們家的第28露~



228連假本來想說天氣不太差的~
所以臨時訂位~
到的時候陰雨綿綿~


這麼多露以來我們第一次單飛~
雨天先一起把客廳帳先弄好後~
老鼠拔自己默默開工囉~
我們家的短小白
在撤帳的那天左右鄰居來問說怎麼這麼能裝啊~


裝邊布
拉營繩~



第一次把客廳帳跟睡帳接在一起
以前有同伴的時候睡帳大部份都是分開的
活動空間會大很多~
這次只有我們一家三口~所以方便就好囉~



老鼠自己玩自己的樂高~



浴室廁所~
有附吹風機~澡盆自行取用
水很熱~水量也很夠~



洗澡右邊廁所左邊~



有冰箱~


冷凍庫及飲水機~


進營區之前還繞去拿了大嬸婆窯烤麵包~
距離營區大概十分鐘路程
但是路小不好走~
如果是預訂行程建議先預訂
我去拿麵包的時候只剩兩條
如果要的話還要等看看會不會出爐囉~


然後下午四點多的點心~
我最愛的三點蟹~


一早去漁港挑的活跳跳螃蟹~


然後雨一陣一陣的
老鼠拔去補強營釘營繩~
這個老鼠拔倒是很認真的



然後老鼠一個人~下雨只好自己跟自己玩了~


晚餐蒸蛤蜊~


炒泡麵~


火鍋~
這些就是我露營最厲害的東西了……
一整個有夠懶的



夜晚~
老鼠唉配。老拔老嘛也是滑手機看影片
然後點心時間紅酒禦寒……
可是我的紅酒杯暫時休露……
所以只好用塑膠杯了……


晚餐過後一樣霧濛濛的~



隔天一早~
露營早起就是為了大自然的變化
可惜又是霧濛濛~


前往營區的景觀臺~
太陽終於出來啦~雲層依舊很厚
所以也沒看到雲海……



還沒很亮的天空~


所以我又走回帳篷休息了~



早餐就是麵包+咖啡~
連老鼠都說好吃的麵包~


起床了吃早餐~
突然覺得早上麵包配咖啡~一整個好悠閒喔
什麼都不用準備
吃完也不用洗鍋碗瓢盆~
雖然老鼠拔說露營就是時間多~
不用做事感覺放空的時間又更多了~


然後去逛逛囉~



雲開的風景~



雨停了~不過也沒太多陽光~
霧依舊飄來飄去的~



來張合照吧~


營本部前方~
還有跳床。沙坑。溜滑梯
照片呢……哈


老鼠拔要幫老鼠上馬~
老鼠不想理他阿拔……


然後殺時間的拉米



殺時間的象棋……
我象棋弱到輸給五年級的老鼠……


本來午餐想外食的~
老鼠拔不想出去中午就給我喝起紅酒……
所以午餐就亂弄東西吃了
蔥抓餅~


烤魷魚乾~


小番茄~
然後消失的拔剌……


煎牛排~


我的塑膠杯紅酒只好一起了~哈



晚餐義大利麵~


高麗菜炒豬肉片~


玉米濃湯~

陰雨綿綿的夜晚~照片跟昨天差不多~


第三天大太陽~
乾帳收拾~真是幸運~



一家三口~第一次單飛露營
紀錄一下~



第二天中午預計的外食
在第三天撤帳的時候去吃~



炒麵超大一份的~


豬肝湯~


蛤蜊湯~


有興趣可以參考囉~
我個人覺得口味也挺不錯的
下次來附近露營不煮食
是可以考慮的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