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08魔法咖哩吃吃吃

2008040909:17

因為這個..所以我跟佳真就跑去吃啦~~~

佳真點的..水果沙拉.蔬菜湯.沙拉醬..
佳真說蔬菜湯還不賴...沙拉醬是茴香跟玉米醬打ㄉ..我們兩個都覺得沙拉醬不錯吃..


我點ㄉ是..珍菇湯跟蔬菜沙拉..湯還不賴..有味道..


佳真ㄉ果香牛肉咖哩...

再拍ㄉ時候我ㄧ直覺ㄉ..我最近照相技術變很差..
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我忘記開小花ㄌ啦~~~難怪...ㄧ直覺ㄉ怪怪ㄉ..

我點ㄉ..蒜味豬肉咖哩

我有加起司~~~(ㄧ樣沒開小花..所以糊糊ㄉ..)

以上到這裡ㄉ時候..只有忘記開小花這件事..
跟佳真開心聊著天吃著飯..何嘟來ㄉ時候聊開ㄌ..
所以就沒拍點心跟飲料啦~~~想到ㄉ時候..已經是這樣啦~~~


整體來說餐還OK~~牛肉ㄉ那份套餐是240大洋..我ㄉ豬肉是230大洋..加起司加20大洋..
另收一成服務費..
吃辣ㄉ真ㄉ建議吃中辣..因為我吃小辣沒啥感覺..
(因為小姐忘記問我們辣度啦..不然我ㄧ定是點中辣)
因為我吃到後來覺ㄉ有點甜..而佳真ㄉ小辣則覺ㄉ有點鹹...
只有何嘟ㄉ中辣..還加ㄌ飯喔~~~哈哈哈...

另外...硬要我挺出肚子跟她照相ㄉ何小姐..

降肚子有沒有很大ㄌㄚ~~~

何小姐硬要的三人自拍..




因為他一直切到臉..所以換手..我...就沒切到臉啦~~但是臉很大很圓..


以上..就是這樣啦~~~
另外..我們沒有搞小圈圈喔..何嘟是中午用餐時間溜出來吃飯ㄉ..
所以黃小黃..我們是吃午餐..剛好要吃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