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四天三夜~~之3

2019073011:41


第三天起床吃完早餐後~
很快就靠港上岸囉~

………………
消失的早餐??
第三天也是消失的記憶……
哈哈~往下看就知道了~



波上宮~



玉泉洞~
時間不太夠所以沒去看鐘乳石~



跟著人群走~


直接看大鼓表演~
不能拍照攝影~
有興趣請自行前往囉~
免費的表演也算精彩喔~


中午去吃台灣人開的黑豬肉火鍋~



附贈海鮮~



現場有切生魚片給你吃哦~



這盤就很值得了~

午餐後~就是逛國際通~
我們並沒有特別想採買什麼東西
所以就隨便走隨便看~



走累了想說去麥當勞坐坐~
冰旋風加大薯~要900日圓咧!


然後回船囉~
導遊說這是世界夢想號~
船票要三萬多呢~



回船上後下午茶
咬錢鼠又繼續歡樂網路時光~
一邊打手機一邊問咬錢鼠後面很高級的夢想號
要不要坐看看~
咬錢鼠說~我們還是住台灣的五星級飯店就好~哈



然後很弱的戰力品
咬錢鼠念念不忘的皮卡丘泡麵~



又去七樓拿暈船藥~
回房間的窗外風景~等藥效~
突然發現~原來我小船不會暈船大船才會
而且我浮潛也會暈…………
真是莫名其妙啊~




游泳池~有1.8米很深喔~
船上游泳另一種不同的體驗
不過對咬錢鼠來說
是有老拔陪伴~不管哪裡都好玩~




我在旁邊欣賞夕陽~
這天沒吃到的船長晚宴
反而多了自由的時間~



伴著夕陽的游泳池~



叫半天都不跟我拍照的咬錢鼠……



麗星導航會有每天日出日落的時間
吃暈船藥很好睡~所以日出我起不來啊~




晚上12樓晚餐~
有人在唱歌~




海鮮吃到飽~
普普……哈
然後消失的夜晚……
明明有去看表演
又去做了什麼事……
怎麼都沒照片又想不起來呢……



晚上的船頭有很美的星空喔~




我手機只拍的出幾個點點
但是抬頭望天空
勺子一眼就看出來啦~
可惜沒網路不能開app看星座位置
這是郵輪上除了夕陽以外另一個必賞的位置喔
滿滿的星空真的很美很美~




消失的記憶在FB還好有紀錄~
第三天的晚餐前我到七樓拿暈船藥~
看到有人在結清房卡
所以我就順便結清房卡了
記得要在最後一天中午前去結清卡費跟服務費喔
麗星導航上面有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