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宜蘭民宿~雷

2011121310:29

001204民宿-01.jpg

 宜蘭民宿~客廳~

因為是個雷~所以隨便拍拍~

眼尖的自己看出是哪間囉~

 

001204民宿-02.jpg 

 廚房~

 

001204民宿-03.jpg 

 房間~

 

001204民宿-04.jpg 

 衛浴設備~

 

001204民宿-05.jpg 

 房內設施~

 

001204民宿-06.jpg 

 另一間房間~~

 

001204民宿-07.jpg 

 房內設施~

 

 

001204民宿-08.jpg

 杯子~髒到洗不乾淨Orz....

 

 

話說~例行性聚餐已經變成例行性旅遊啦~

這次是楊灝叔叔找的獨棟民宿啦~

為什麼是個雷ㄋ~因為很多點點點~我實在不吐不快~

例行性旅遊的這次~我們脫團自由行程~所以我們比較早到民宿入住~

下午將近四點終於找到很難找的民宿位置~到的民宿門口我們一停車~主人就出來了~

然後我跟咬錢錢鼠一下車~民宿主人馬上說~有小孩喔~那要加床喔.......

我馬上心理就點點點出現很多OS...(((靠...三歲小孩我民宿包棟加什麼床...是要加錢吧= ="暗)))

然後一進民宿~老闆竟然要我們先去樓上看床看小朋友睡不睡的下...

th_026.gif  蝦餃.....是三歲小孩你以為是三十歲小孩喔....

再來~進入民宿後老板急著要尾款...因為他們收錢就想要走了~這個OK我可以接受~

但是我們不是主要聯絡人~我們也沒問說費用到底多少~所以咬錢拔在聯絡朋友~看看當初費用到底是多少~

好巧不巧~所有的人在太平山上沒有收訊~然後我說尾款部分我們可能現金不夠~

是不是可以等我們連絡到朋友~再決定後續~~(((因為朋友沒說我們也不知道要先墊費用~)))

民宿主有點不耐煩的樣子~說~外面怎嚜走怎嚜走有提款機......(((按)))

最後我硬湊了出費用~民宿老闆竟然要壓我證件....說什麼他們之前有客人把伊堆阿哩阿渣的東西搬走~

我ㄧ整個臉超級無敵賽...民宿老闆終於感覺到了~我只差沒爆粗口而已~

按~我在外面住宿打混也N次了~看證件有啦~押證件是哪一招.....

最後咬錢拔受不暸了~他說~反正你們明天要來拿鑰匙明天清點完我們在走可以吧~

老闆才作罷~

不然我覺得我可能忍不住要開罵了~不要以為你們是老闆看我們年輕人好欺負是吧~

以上~是我們在跟老闆接觸的不爽~

 

之後~朋友們陸續到了~其實我們對民宿沒啥太大意見~純粹因為老闆很機車~

就你家鄉下~沒人住~假日兼著做收錢而已阿~~所以放東西的位置我ㄧ整個很熟阿~

因為跟我家鄉下一樣阿= ="

然後飲水機不能用~沒水喝~自己找了水壺煮水我覺得OK~

煮好水我拿杯子裝水~杯子很久沒用了我們要用之前先洗也OK~

重點是~洗不乾淨是怎樣啦~不然也放些紙杯來ㄚ~((((爆點一觸即發))))

之後...沒啥事~

好在這天我晚上沒喝酒~早早上樓陪咬錢鼠睡覺~

我們包棟打麻將喝酒~半夜兩點民宿隔壁應該是老闆的親戚吧~來敲門叫我們小聲一點

民宿就是一棟兩戶...

按~我們包棟就是怕吵到別人阿~ㄚ我們要是會控制小聲我們幹麻包棟~訂八人房就好了阿~

反正這間民宿讓我很多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