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四日遊~2014

2014072421:00


話說~ 金門四日遊拖了一年...
去年剛好是發懶期~
52W也沒完成~之後就一直長草了~ 
搬到盒子之後解決了我備份的問題(花錢就好了)~
所以我又從新開始365 ~
讓我又想把去年金門的照片補一補~
不然我美好的金門遊~
因為我的懶惰而默默的躺在硬碟裡~
N年過後~我要撈..要回想也很難囉 ~

遠遊我總是會做足功課~
雖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是至少有目標~沒走完的行程~下次有機會再出發囉~
所以下面是我四天安排的行程~
感謝我那十年的好同學在金門觀光局給了不少資訊~
讓我發懶的遠遊~減輕了不少壓力阿~






然後~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第一晚在地請吃飯~第二晚在體育館看了籃球賽~ 
在金門晚上只跑了莒光樓~
然後民防坑道也沒走到~
所以~所以~所以~ 
只去金門沒有小三通~我四天也不夠用...
找時間再安排去一趟金門遊囉~ 

然後~因為是一年後才補文~ 
就看圖說故事囉~




第一天~ 
松山機場=>金門=>租車放行李=>水頭碼頭=>小金門環島=>芋頭餐
=>環島=>回金門市區=>飯店

第二天~ 
金門市區遊=>金寧環島去=>午餐湶民水果創意料理=>回飯店睡午覺=>建功嶼&金城 環島=>后湖濱海公園-軍事沙雕=>晚餐=>睡覺

第三天
西園鹽場博物館=>獅山砲陣地=>馬山觀測站 & 山西拌麵=>回飯店睡午覺=>炒泡麵&海邊=>夜遊後浦小鎮&莒光樓=>睡覺


第四天~
金門酒廠=>特約茶室=>823戰史館=>吃吃喝喝=>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