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四天三夜~~之2

2019072911:38


第二天的一大早~
因為我們有跟旅行社買行程
早早到九樓吃早餐~


剛起床其實我的頭還是有點晃
是可以忍受的感覺
但是也沒到很不舒服
不過船其實已經靠港沒在航行了~



早餐我還是吃了不少~



吃飽後到指定甲板區域集合~




領航員~
之前有讓咬錢鼠看過這個職業的介紹
是一個薪水很高但是很辛苦的工作呢



看風景的老鼠~
很多事要有體驗才有想法~
之前看電視沒什麼感覺
現在實際看到領航船跟船員的工作
才能有點點體會~


這時候真的就是漫漫漫漫長的等待了~
不過在出關漫長等待中有出現一道彩虹喔~



下船後會有很多車子
如果不跟行程
這裡就有計程車囉~
我看照片的時間~七點半左右在甲板等待下船
上遊覽車的時間也大概九點半~
等通關時間真的還蠻久的~



岸上行程我們就是跟旅行社跑~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研究~
費用的部分可以自己比價
遊覽車跑的點好像都差不多~
但是不含門票跟餐費喔~
我們的的一站是坐纜車~



老鼠拔怕怕~
老鼠剛坐上來的時候也有點怕怕
出發後就覺得很舒服了~


宮古島也是跟台灣一樣熱的要命啊~



漂亮的沙灘~可惜沒時間可以好好享受
下次有機會自由行再自己來玩吧~



太熱了~然後早餐沒吃什麼東西的咬錢鼠沒力了
只好買冰來補充熱量~



下一站德國村~



又買冰~



愛心礁岩~



海水超乾淨~
連魚都看的很清楚~



午餐超市便當~



咬錢鼠一整個很興奮
可惜肚子只能裝一個便當
叫咬錢鼠買鰻魚飯
咬錢鼠怕太貴不敢買結果選了豬排飯
下次沖繩自由行的時候
應該可以直接讓咬錢鼠都吃便當就好


老鼠拔買的壽司~
好好吃哦
害我都想多買幾盒回船上吃
船上供吃
還買東西回去吃真的是虧大了
被老鼠拔阻止後
看來我的自由行要來好好安排個
超市吃三餐的行程*\(^o^)/*


然後下個行程又是美麗到爆的沙灘~
真的很可惜時間不夠啊~



在下個景點~



通池~



好天真的很熱啊~



景點都是沾醬油而已~
踩點下次有機會自己來~
然後回船上啦~



四點到五點下午茶時間~
我們又來吃了~


買了日本三日網卡
還在港邊咬錢鼠很認真的用網路
現在小孩真的被手機綁架了
沒手機都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趁還有網路趕快上網打電動~


咬錢鼠逛街買的果凍跟軟糖~




吃完午茶之後上到籃球場~
很想打可是好熱……



去船頭看看吧~



距離夕陽也還有些時間~
就放空看海~



然後晚餐時間~
這天逛了三間餐廳的菜色之後決定要吃這間
結果客滿要排隊啦~
就拿了單子等上面的時間再來吃囉~



還是會暈船的我~
上船之後還是很快到七樓拿暈船藥吃
暈船所以挑菜色~不然吃不下就慘了



有壽司喔~



拿了一堆蝦蝦跟牛排~



吃完回房間收到邀請函囉~



然後……
人數
人數
人數
只有一位??
是的~
我也很納悶~
第十步不是輸入人數嗎~我沒輸入到人數
直接確認了
所以我也很納悶~


邀請函的背面~
不過就算了
就去12樓吃飯吧


然後隔天~排隊下船的時候
好像很多人跟我一樣按到人數一位
所以有人在湊桌……哈

不過我裝死了啦
就這樣
步驟九的時候的ABCD好像就是代表人數的意思
但是我的房卡只有B也可以按CD的意思嗎~
其實我也沒有很懂
不過同船的人說就是有桌邊服務的晚餐

我是很想帶咬錢鼠體驗一下船長晚宴
不過沒訂到
也就算囉
因為郵輪之旅可能這一生就這麼一次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