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麻布茶坊

2008090919:26

 
茶房風拉麵(辛味)   NT.$190.00
這天到麻布...
其實是因為佳真說麻布中壢店的下午茶不錯..
結果..我們去的位在統一元氣館五樓的店...竟然沒有...
沒有就算了..跟我之前去吃的菜單又改過了..
以前有套餐..現在全部換成單點了...所以我跟佳真有點傻眼...
但是因為我還是想吃東西..所以叫了拉麵....
拉麵依舊很好吃...貼心的店員因為我們兩位只叫了一碗拉麵...
所以有給了兩副筷子跟一個小碗...

既然都附了..佳真就也來了點拉麵...



宇治金時燒番薯霜淇淋   NT.$145.00
佳真點的冰淇淋....
也是很貼心的給了兩支湯匙...


嘿嘿嘿...他們的茶...是抹茶吧..
可是我都叫它海苔茶..因為我第一次喝他的時候..
覺得有海苔的香味..甜甜的很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