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1基隆夜市吃吃吃

2008051211:52

星期日ㄉ下午...
吃完母親節蛋糕之後突然覺ㄉ好甜....
躺在床上看電視ㄉ我..就用腳踢踢打著世紀帝國的廖企拔...
我好想喝排骨蘇湯喔~~~
沒想到~~~廖企拔竟然說..等我這場打完..
驚驚~~嚇到我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想喝ㄉ排骨蘇湯..在遙遠的基隆夜市ㄝ.....
難不成我身邊ㄉ人都知道..我快閉關一個月不能吃想吃ㄉ東西...
所以拼命約我吃飯..就連廖企拔也都我說吃啥就吃啥ㄝ....ㄏㄏㄏ.....

到ㄌ基隆夜市..東吃吃西吃吃..去買天婦羅的時候就給ㄌ我們上面那張..

集滿四家的蓋章有小禮物..看ㄌㄧ下..恩~~~都是想吃ㄉ..就去集啦~~~
集到的小禮物...

打開之後...是ㄧ隻筆..


ㄏㄏㄏ.....
我跟廖企拔最後ㄧ間是吃三兄弟粉圓豆花..
給他單子ㄉ時候他就直接給我們禮物..他給ㄌ禮物之後再研究ㄉ我....
突然聽到廖企拔講說...你沒發現...這單子..
只有我們在集...
哈哈哈哈哈哈~~~無所謂麻~~~就當我們是..外來ㄉ觀光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