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11還不賴的長江七號

2008021117:53

2月4日的晚上...
被關在醫院一個晚上....所以被醫生警告兼恐嚇...
所以2月5日醫生叔叔放我回家之後...
我的錢鼠年的過年..唯一做的事就是"躺在床上"跟"吃東西"
跟以前的吃喝玩樂比起來...真是...
乖乖躺了n天...2月8日是我回娘家的日子...嘿嘿嘿.....
既然起了床..下了樓梯...當然會跟鼠老爸苦苦哀求出去晃晃...
中午回家吃飯小聊個天..就溜去看長江七號啦~~~
開車到了西門町...人真的是爆多....還好躺了n天體力算不錯...
運氣也很好..不到一小時就有電影了..不用等..中信卡還可以有優惠..so ~~
不囉唆就是這間啦...

周星星的電影是都有一定的笑點的..在去看之前.忘了在哪裡看到說這部片還蠻好哭ㄉ..
結局也是好的..不過我沒哭啦..因為哭的地方只有一點點..其實還蠻想流眼淚的..
因為小朋友演的..真的很讚...重點是...看完出來之後...
我也想要一隻七仔啦~~~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