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泰安_綠背包親子露營區--第29露

2019101009:49


苗栗泰安_綠背包親子露營區--第29露
上次單飛以後~感覺很好~所以在很忙的這段時間過後
大小鼠很容易的就答應出門去露營了~
雙十連假前臨時找的露營區
我發現一帳其實還蠻好找的~就出發吧


連假出門塞車是一定的~
路邊看到很多車停下來~也中午了~老鼠拔就順勢也一起停下來用餐
就是溫體牛牛肉麵
人超多的~但是我也沒特別記這是什麼地方
口味跟小菜是也還不錯蠻好吃的
小菜量太大~所以只好打包帶去露營區帶去吃囉~


到營區之後找了營主~確定好位置開始下裝備了~
雖然露了很多次了
但是東西一樣就是亂放~哈
老鼠才幫忙一下就累了~


大致弄好之後
老鼠就已經開始滑手機吃水果了~



喬好位置很舒服打電動了~
小六已經對外面玩耍沒興趣了= ="


海鮮餐~自己出門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路上想說塞車也是塞車
就先繞到漁港買海鮮了


蛤蠣~蝦子~三點蟹~
加上湯底的菜~老鼠拔還問說那主食是什麼.......
我跟老鼠都說
這樣就很飽了好嗎~果然~東吃吃西吃吃
還不用上主食就吃飽了~


吃飽散步~
無光害的天空月亮好亮~另
一邊仔細看也是不少星星


朦朧美~
晚上亂拍也沒對到焦
老鼠現在是在看影片不是打電動了~

這天早早就擊斃睡覺去了
前一兩個月睡得不太好
這天露營睡的超好完全沒醒來~


隔天一早~
對面是棺材山~升官發財~
升官是免了~發財是一定要的~


最右邊是我們家~
晚上營區蠻冷的
睡覺大家也都關緊緊~



山林小路~通往下一區~



入口處的小水池~



早餐咖啡+吐司~




坐在客廳帳裡面欣賞外面的藍天白雲~



小朋友一大早嬉戲~



這兩個大朋友一大早就連線~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到外面到處走走~



這營區就是自己在這區~
很森林~



很舒服的好天氣~



這條路就是開往營區的路~



小晃一下之後~
回來這兩傢伙也休息了~
然後營主過來小聊一下
還聊蠻久的~
建議我們去出火走走~

老鼠拔想說露營就是時間多~走吧~



從露營區走出來看到這個教會之後往上走~
營主跟我們說走路大概30-45分鐘~
看腳程~


我覺得這建築物很美
所以在這裡卡關蠻久的~



大小鼠一起拍……
不過~我也不用太在意~



因為我自拍……
技術都比這兩傢伙好……XD~



然後是的~
我們三個人穿著夾腳拖鞋爬山……
不過都是走這種車開的路也還好~



走的也挺累的~




出火沒有火~因為這是人工的~
可能也沒什麼觀光客~
所以就這樣囉~



出火廣場~




走到出火廣場之前有一個觀景平台~
我們上來的時候有人在這拍照~
所以我們下來的時候才來拍照休息~



好天氣好舒服~



然後回來老鼠爆米花~
奇怪了~
消失的午餐~早餐除了吐司也有蔥抓餅~



午餐後沒多久就繼續點心了~
老鼠拔跟我說這罐紅酒很好喝~
5.5%的紅酒就是葡萄汽水啊…



晚餐牛肉~



又打電動~
然後又消失的第二晚……



隔天早上~
連續假日12點要退場~
早上睡飽吃飽就準備離開啦~
幫忙收營釘的老鼠~



東西簡單所以收的也挺快的~



三天秋高氣爽的好露營日~
掰囉~



離開前先去上個廁所~
回來的隨手拍~
回家才發現中間有一道彩虹誒~



綠背包到此一遊~


這裡很森山林內喔~
不過手機訊號倒是不錯
廁所浴室都是集中在一個地方~
營主很熱情會到處聊天~
營主拔晚上也會問要不要喝熱茶~
不過我們這三天兩夜還是被蚊子咬啦~
所以防蚊還是要做好~
是個不錯的營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