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四天三夜~~之4

2019073111:43


第四天的一早~
因為今天整天就是在郵輪上
雖然說沒什麼行程
但四天下來也是挺累的~


早餐結束後到處逛逛
又是消失的記憶……
我在甲板看海鳥吃魚~
無敵海景~
船上有的沒得……都不見啦~
反正這天就是等回台灣
大小鼠就是在房間發懶放空睡覺~


11:50左右到指定地點領取護照喔~



時間到又去午餐啦~
最後一天的午餐是建議早點來吃~



菜色還不錯~



麗星導航寫三點前要集合~
我們12點吃完午餐回房休息整理行李
大約1:45左右本來在看電視裡面的樂透開獎
老鼠說要上去看現場
所有我們就把行李一起帶上10樓表演廳
反正也是集合的地點
然後看到行李在排隊
我們就把行李一起放去排隊了~



還不是挺多人的



找個舒服的位置~
已經看到島嶼~也有網路了
所以就滑起手機囉~
集合等待下船又是漫長的等待
不過我們選在10樓
都有工作人員帶活動
所以其實時間也不難等~
早早就上來讓行李排隊
四點放行出關~我們也算很快的~


四點四十分就到火車站囉~

以上四天行程~看似沒什麼
也是挺累的~
以下就是我個人碎碎唸時間~



下船的時候過房卡會給你這張紙~
就是告訴你幾點要回船上
如果沒回來會被罰錢之類的

但是最主要的重點是
如果逛到時間忘記
這張單子給計程車司機
他會幫你飛奔回港口~



然後四天的麗星導航~
這個可是很重要的喔
幾點可以吃飯~哪裡有餐廳
什麼時候有表演都看這張喔



第一天就提醒你船長晚宴喔~
其實還有很多重點
這是我沒認真看
認真看我們就不會在船上鬼打牆啦~
麗星郵輪說大不大
但是搞不清楚左右前後
還是會迷路的~



每天的日出日落
每天的航程簡介~



餐廳的時間~
每天也會有點不同~

然後消失的記憶跟不多的照片~
其實找對神隊友可以拍很多很美的照片
船上岸上都可以~
好在我個人不追求完美照片
純粹紀錄
所以大家就加減看
這只是為了方便我回憶~

咬錢鼠自拍~
已經小六了~對手機自拍這件事也開始了~



自拍要自己抓位置
不是很熟練也是橋很久~



現在拍照很喜歡搞怪~



不看鏡頭的紀錄~
不喜歡中規中矩的照片
我也就隨意自由發展囉~



最無法控制的就是老鼠拔了~



我永遠不知道老鼠拔想要按下的“魔們”到底是……?




所以我清醒的時候還是自拍好了~



雖然我自拍角度都一樣~
至少是正常的~哈



白天夜晚的麗星郵輪~



回家了~

四天三夜的感想都在上面邊碎念邊碎念了
有人想問問題的話我還記得就回答囉~
對我來說郵輪之旅是一趟體驗
之後會不會再參加……
我個人是不會主動啦
不過別人的邀約不同船的話還是可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