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胡椒廚房

2008090518:24

 
泡菜豬肉餐..

這天心血來潮..路過台北車站的時候....
想說遠道而來的熊自己一個人在台北辛苦的賺他的K隆幣...
一個人住總事隨便吃吃...所以就約了熊吃晚餐...
就吃了個這麼不錯的晚餐囉...胡椒廚房..
第一張是我拍的..
最近手很殘..相機明明是我的..而且之前也用的很習慣..
然後不曉的為什麼..現在拍照都對不到..也會晃..
所以下面的這張我就請熊照..
結果他用不習慣我的小O...沒關閃光燈...^^"




這張關閃光燈了...阿~~糊了...




熊點的豬肉泡菜..還不錯吃囉~~

我點的咖哩牛肉飯...
有點失望ㄌㄟ..因為第一..我想加起司..服務生忘了問我啦...
然後..咖哩是咖哩粉..伴在飯裡面..因為飯有醬..所以一點都沒有咖哩味..
所以下次如果還會去..絕對不會在點這個了...



點套餐的沙拉..依舊是糊啦~~



我的套餐就是這樣...
主菜+沙拉+飲料要加40元


話說..我跟熊有一個共同的觀點..
就是現在的學生真的很有錢..我們約六點多在統一元氣館吃..
進去的時候裡面已經坐有一半的學生了..
學生ㄝ...是怎樣..現在學生都這麼有錢喔..
都不用回家吃晚餐喔...